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罗平:338名优秀青年接受祖国挑选

2021

/ 02/2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张全成,王冲友,杨东……”2月23日,是罗平县开展2021年上半年应征青年体检工作的最后一天。当天9时,应征青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有序排队进行血液、血压、心电图、B超、内科、外科和眼科等常规和辅助检查项目。

  应征青年体检

  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一开始,罗平县就有组织、有计划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方位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宣传好惠兵政策,持续调动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适龄大学生参军的积极性,鼓励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应征青年体检

  “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我们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程序,确保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罗平县人武部负责人表示。

  应征青年体检

  此次征兵体检采用“一站式、分批次、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参检应征青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在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场,依次接受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应征青年体检

  “我去年通过上岗考试成为了罗平一中的一名教师,因为父亲和哥哥都当过兵,所以我今年报名应征入伍。”应征青年张全成说,希望能够为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应征青年体检

  据了解,今年是征兵工作“一年两征”正式落地实施的第一年,此次春季征兵从2020年12月10日开始在网上报名,2021年2月初开始体检政审,3月底完成此次征兵工作。

  云南网通讯员 刘景威 张肇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