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受大风天气影响,新疆铁路9趟列车停轮,2趟列车停运

2021

/ 02/26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快讯(记者曹华报道)2月2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2月25日北疆多地雨雪降温、大风天气影响,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区段出现大风天气,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在该区间运行的部分旅客列车在沿途车站停轮避风,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截至26日早上9点30分,已有9趟列车停轮,2趟列车停运。

  停轮的旅客列车具体车次为:乌鲁木齐至图木舒克K9776次、喀什至成都K454次、图木舒克至乌鲁木齐K9778次、喀什至乌鲁木齐T9518次、喀什至乌鲁木齐K9788次、阿克苏至乌鲁木齐K9774次、和田至乌鲁木齐T9528次、西安至喀什T269次、成都至喀什K453次。

  停运的旅客列车具体车次为:乌鲁木齐至库尔勒C8102次、库尔勒至乌鲁木齐C8104次。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新疆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