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你吃过最好吃的彩椒酱是哪个牌子?有颜有味彩椒酱很不错哦!

2021

/ 04/12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如果要说人间烟火气最足的一种那必然是酱类了,因为家家户户做法不同,酱,往往代表的就是家的味道。

说到好吃的彩椒酱牌子,那要推荐有颜有味彩椒酱了,做一顿饭,无需昂贵的食材、繁复的烹饪技法,一瓶朴实无华的彩椒酱就足以让简单的食材变得美味。

image.png

有颜有味彩椒酱经过了精心打造,最终完美呈现给大家成一瓶瓶美味的下饭神酱,拿到手里就能感觉沉甸甸的幸福感,可以看到里面辣椒肉厚饱满,蒜粒均匀。

煮面的时候直接拌彩椒酱,一下就能吃到一大碗!再寡淡无味的食物,只要加一勺彩椒酱,便会添一份鲜香。

不管什么季节冰箱备上几瓶,早、中、晚饭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有颜有味彩椒酱还可以用来拌饭吃,盛一碗热腾腾的米饭,挖两勺彩椒酱拌匀,辣椒与蒜粒与米饭融合在一起,闻着就香!不想做饭的时候煮份面条,用来做拌面也实在是美味,喷香的辣椒酱包裹着面身,咸香四溢,咬一口香绝了!

馒头饺子吃腻了,不如试试蘸它吃,原本平淡的口感瞬间抓住了你的味蕾,这谁受得住呀!还可以用来作为调味好品,炒菜或者做凉菜也是开辟了好吃的新道路,下饭菜随手捏来~

这个辣度是微辣刚刚好的程度,吃一口都能感受到鲜、香、辣、爽,全身都有点微微发热的感觉!

大家其实很懂生活,没了烟火气,人生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这话,简直就是为酱,量身定制。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