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泰迪熊teddybear纸尿裤公益活动广受好评!

2021

/ 04/16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植树节当日,泰迪熊纸尿裤&泰迪熊关爱儿童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绿色陪伴,步步算数”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春意渐浓,随着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粉丝、宝妈宝爸参与到该活动中,通过“云”种树,线下打卡等方式,种植出凝聚爱心的小树苗,将捐赠至甘肃刘家峡。

“绿色扶‘苹’”关爱儿童

泰迪熊teddybear“绿色陪伴,步步算数”活动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扶‘苹’”公益,旨在希望通过捐赠果树,让年轻父母回家,陪伴在孩子身边。

2016年9月,中国绿化基金会带领捐资人、企业家代表、行业协会的领导、媒体、明星粉丝团组成的爱心探访团,赴甘肃永靖县刘家峡地区,“绿色扶‘苹’”公益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在一年一度的CBME展会上,热衷公益,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泰迪熊纸尿裤正式“绿色公民行动—绿色扶“苹””项目。泰迪熊希望通过自身力量,帮助刘家峡地区儿童,让他们能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长。

爱的意义,在于陪伴

泰迪熊teddybear纸尿裤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长久以来,泰迪熊teddybear始终秉承“TED IS ALL AROUND US 伴·成长 漫时光”理念,致力于用柔软安全的纸尿裤为宝宝带来长久呵护,让每一个小天使,都健康成长。

泰迪熊纸尿裤将“陪伴”的理念注入到产品中,优质的产品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在纸尿裤市场,泰迪熊旗下“亲肤活力”、“臻薄宠爱”、“轻盈透薄”、“亲肤臻爱”、“肌贵族亲肤”、“肌贵族大宝宝成长裤”系列产品都有坚实的用户基础,是很多宝妈宝爸的首选。

当然,孩子成长不仅要有泰迪熊的陪伴,还需要有父母在身边。然而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从前的人均年收入只有2960元,微薄的收入让很多年轻人不得不离开家乡。“绿色扶‘苹’”项目开启,2300亩苹果林扎根在刘家峡贫瘠的土地,110000棵苹果树,直接或间接帮助了750余户贫困家庭,让更多父母回到孩子身边,陪伴孩子成长。

泰迪熊纸尿裤怀有一颗诚信之心,愿始终用优质产品为宝宝健康舒适成长保驾护航,同时,泰迪熊纸尿裤还怀有一颗公益之心,希望通过自身力量,帮助刘家峡地区人们,让更多孩子在享受父母的关爱中,向阳而生。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