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农发行昌邑市支行开展 “重走革命走廊、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5/10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程、体悟信仰价值、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6日,昌邑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开展“重走革命走廊、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渤海走廊革命教育基地,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馆内陈列了各类历史文物、雕塑和英雄事迹展板。讲解员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句句朴实的语言,深刻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红色革命精神。党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考,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气概所激励,无不为英雄儿女的献身精神所感动,无不为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情厚谊所震撼。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常驻足观看,被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英勇事迹所感动,思考良久,感悟颇深,一致表示要用先烈的精神洗涤内心,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一行人观看了李福泽将军纪录片,对我国的导弹和卫星发射发展历史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观完革命斗争陈列馆,全体党员来到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党旗前回荡,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

缅怀先烈是为了铭记昨天,追忆历史是为了思考使命,回首初心是为了引领前行。今后我们一定要以“忠于使命、勇于担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渤海走廊精神”,不忘本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农发行事业中去,为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祝迎超)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