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农发行昌邑市支行组织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

/ 05/10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了解青年员工当前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真实状况,于5月6日晚上,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围绕着青年员工个人和全行高发展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有所提高开展了交流。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度评价了支行青年员工一直以来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肯定了支行2020年度取得的进步,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锻炼过硬本领、树立良好形象、创造更大效益”的更高要求。同时,结合今年绩效考评办法就下一阶段支行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然后,青年员工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分别从各自岗位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想所感,提出了关于支行发展或者自身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对支行建设发展提出了“加强部门间业务和工作进度的交流学习”等实质性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一一答疑,并结合支行外地单身青年员工较多带来的生活需求方面,提出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外地单身青年员工提供更加完善的生活保障,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最后,结合农发行发展实际,党支部书记对青年员工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青年员工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多学、善思、勤勉,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正确的价值观,保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之心,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实现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连泽强)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