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风暴即将来袭,大家拭目以待!

2021

/ 05/10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上海装修界不得不提的、一年一度的、活动力度空前的装修大事件来了!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即将劲爆来袭,相信关注装修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对此感到陌生,毕竟在19年和20年的6月6日,他们分别举行了第一届和第二届66整装节,并且每一次活动都可以说是十分盛大。那么,在前两届的基础之上,第三届66整装节,沪尚茗居又会给大家带来怎么的惊喜呢?

沪尚茗居在上海闵行区、普陀区、嘉定区、宝山区、松江区、浦东新区共有6家门店,每一家店都有主打风格,并且包含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而今年一月份开业的普陀新店更是将“潮流”进行到底!无论是风格配色还是功能设计,都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如定制收纳柜、榻榻米、洞洞板、中西一体式厨房等多种时尚精致的设计,也开始真正地进入寻常百姓家....

当然,装修只谈装修价格,不谈装修质量,那就是耍流氓!有的人十几万砸进去结果看不到半点水花装修公司跑路!有的人因为价钱便宜选择了游击队装修,后来墙面开裂空鼓投诉无门只能自己认栽!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沪尚茗居为了解决这些装修痛点,此次66整装节也对基础工艺和隐蔽工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细节决定成败,任何一家企业,只有立足于客户的真正装修需求,只有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去发现、去解决、去突破,才能走得长远。

如果你家房子正需要装修,或者未来几年内有想要装修的打算,亦或者是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那趁这次的66整装节,一定要去沪尚茗居的门店看一看。据官方透露,这次活动所有门店同享,他们的展厅共有65000平,现代简约风、意式轻奢风、中式古典风......各种风格都有!设计如何、质量如何,每一套房子户主们都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家心里有底了,装修才能更顺心意!

沪尚茗居第三届6月6日整体家装节,上海六店同庆,新潮样板间、先进装修工艺、百大合作品牌,要装修的朋友们,赶紧安排起来!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