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速卫蚊香液开启夏季“驱蚊大作战” 让你安睡一“夏”

2021

/ 05/10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嗡嗡嗡…嗡嗡嗡…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那扰人的噪声及“咬人”的嘴来了……

五一小长假已过,气温渐渐升高,多地纷纷宣布“入夏成功”,而随着夏天来的还有那烦人的蚊子。特别是夜深人静时,当你刚一躺下,准备饱饱地睡一觉,它便在你耳边“窃窃私语”,让你难以入睡,当你开灯想要与它来一场“正面对抗”时,又无从寻找其身影,这样反反复复,几经折腾,睡意全无...又或是在你睡着后与你的肌肤来一场“亲密接触”,在你的身上咬下一个“大包”,奇痒无比...

你是不是也有过以上糟心的体验?这不,为了帮助大家“消灭”恼人的蚊子,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速卫蚊香液开启夏季“驱蚊大作战”,带来优质蚊香液,让你安睡一“夏”。

图:速卫蚊香液 电热蚊香液

要想驱蚊,就要拿出“秘密武器”。要知道,蚊、虫、蝇对于一些特殊性的气味天生不喜欢,而以路安纳克原液及炔丙菊酯为核心成分的速卫电热蚊香液,散发出来的气体能够“直击”蚊子的中枢系统,有效驱蚊,让蚊虫远离你。同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科学配比的速卫电热蚊香液无烟无灰无味,无刺激,健康环保,宝宝、孕妈都可用,让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畅快呼吸,尽享舒适睡眠环境。

图:速卫蚊香液 电热蚊香液

再者,速卫电热蚊香液的挥发棒为环保碳棒,耐热稳定不易弯曲,挥发更加均匀,能够将蚊香液的有效成分充分发挥,驱蚊范围达20平方米,为你筑起一层无形的防蚊帐,保卫你的睡眠质量。值得一说的是,在科学配比及环保碳棒的加持下,速卫电热蚊香液45ml可以使用约360小时,以每晚使用8小时计算,让你尽享安睡45晚。

此外,速卫电热蚊香液所配备的蚊香器采用90°灵活旋转插头设计,适用于不同方向的插座,让蚊香液始终保持药瓶液向上,稳定发挥性能,并且其外壳为pp材质,防烫设计,让你每一次使用都拥有舒心体验,更享优质睡眠。

图:速卫蚊香液 蚊香器展示

炎炎夏日就要来到!你准备好了吗?速卫蚊香液开启“驱蚊大作战”,带来科学配比,有效驱蚊的蚊香液,让你安睡一“夏”。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