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平安福退保流程简单高效,平安保险科技升级服务升温

2021

/ 05/10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时代的全面深入,保险用户对于服务的需求正在进行着多方面的转变,对于线上服务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服务的温度、人性化也更加重视,平安保险多年来深耕科技高地,用领先技术赋能产品服务,通过打造在线智慧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咨询、投保、续保服务等(如简化平安福退保流程),让客户体验到互联网保险服务的极致体验,同时,平安保险也相信再高维度的智能服务也代替不了人的温度,在快速提升在线服务的同时,对于线下团队进行多方面的专业培训,科技升级服务升温同步进行。

平安保险在线服务升级,打造现代科技极“智”体验

平安保险在线服务的持续升维,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通过智能科技提升业务的反应速度及办理效率,通过智慧客户随时响应客户,通过远程视频黑科技等支持全部业务的在线办理,通过业务大数据等实现理赔速度的不断提升,甚至部分案件实现智能预赔,客户在线咨询、投保、理赔等全线服务(如平安福退保流程)的改进提升。另一方面,不断扩展在线服务的广度,通过在线健康管理、在线名医问诊等,用智能科技突破原有健康服务的时间、地点、资源等限制,实现服务升维体验升级。

线下团队,用专业和用心让客户体验到安心保障

平安保险线下网点及团队,可以全面补充智能科技无法到达的部分,比如部分老人很难适应网上服务,平安保险通过推出网点“柜面适老化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的服务,通过预约无需等待,全程专业人员陪同、提供现金柜台服务等一系列全套服务,为老年客户的服务进行升级。同时,现在团队在客户理赔方面,也体现了巨大服务价值。

平安保险客户张先生前段时间突发急性心肌梗死,万幸的是得到及时抢救生命无恙,在平安代理人的帮助下,张先生通过平安在线闪赔服务,8分钟就拿到了理赔款,平安理赔人员进行复核时,发现张先生还可以同时获得重疾险理赔,于是快速帮助张先生补充资料,提交重疾申请,为了提交理赔所需的完整资料,平安保险理赔人员多次拜访医生,整理关键性资料,为张先生获得了高达88万的保险赔金,张先生及家人都感动不已,张先生说到:“2015年我爱人为我买保险时,我非常抵触,觉得保险根本没有用,甚至不吉利,现在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今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给未来的生活加一份牢固的保障!”

平安保险智能服务大幅提升客户体验,对于在线投保、理赔等进行了全面的服务升维,比如简化平安福退保流程。而线下服务网点、服务人员的用心服务,也给客户带来了温暖安心的保障,未来,平安平安保险将继续通过科技升级服务升温,全方位升级客户的保险体验。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