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新希望乳业第四届鲜奶节开幕,多城联动让今天更鲜活

2023

/ 09/16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9月开学季,经历了夏季的热浪,进入硕果累累的金秋,沉寂了一夏想要出门体验新鲜感的心开始被唤醒。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他们选择享受“鲜活”当下,用一次露营、一次市集等放下眼前的苟且,来一场身心的放松。在第四届鲜奶节来临之际,立足“新鲜美好生活方式”这一当下大众的精神追求,新希望乳业在多个城市进行“跨城联动”,并通过开展新鲜市集一同为“鲜粉”送去鲜活好礼,更现场发布“24小时”系列新品,为消费者带去「极」质新鲜的产品体验。

多城联动,新希望乳业引领“新鲜”生活方式

9月15日,万众瞩目的新希望乳业第四届鲜奶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鲜粉”狂欢盛宴,新希望乳业鲜奶节在成都、昆明、杭州、苏州四个城市同时开启,用“新品发布会+新鲜美好生活市集”的形式,为全国各地的“鲜粉”送去“新鲜”福利,同时,向消费者传播鲜奶相关知识和“新鲜”生活理念。

新希望乳业第四届鲜奶节开幕当日,不仅有“鲜粉”到场与品牌双向奔赴,还有大咖亲临为新品打CALL。苏州、杭州两城作为华东区域重点的基地市场,一同围绕“‘极’质标准,主场领‘鲜’”的活动主题,邀请亲子家庭现场走秀为活动增添温馨色彩,还借由营养学家、小红书达人和消费者代表的新鲜证言表达乳品新鲜态度。此外,中国国家击剑队女子重剑运动员孙一文和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也惊喜亮相杭州鲜奶节,现场教“鲜宝”击剑“新鲜”招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昆明则聚焦高端乳品营销,邀请头部品牌总监和广告、营销负责人等举行圆桌沙龙会,共同探讨高端乳品的发展新势能。

与此同时,为期三日的“新鲜美好生活市集”也在多个城市同步开启,并根据城市的不同属性和特色,贴心打造系列宠粉活动,带领“鲜粉”一起拥抱新鲜生活方式,将仪式感一次拉满。苏州、杭州两地以秋日农场为整体基调,并通过拍照打卡、音乐秀场、任务积分兑换新鲜好礼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与“鲜粉”互表爱意。昆明则运用AR全景游戏、奶盒环保手作和时光音乐会等趣味互动和“鲜粉”进行走心交流。

为积极践行“让今天更鲜活”的品牌态度,新希望乳业此次鲜奶节还联动物美、世纪联华等品牌成立“本地新鲜生活联盟”,将“只卖当天”的“24小时”系列产品与代表品质的“新鲜”品牌进行合作,强化消费者有关“24小时”系列产品新鲜的认知心智,并让消费者纵享“鲜”上加“鲜”的“极”质鲜活体验。

新品上市,新希望乳业持续刷新鲜奶价值新标杆

在新希望乳业第四届鲜奶节开幕式的现场,还举行了“24小时”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成都、昆明和苏杭两城将分别迎来24小时鲜活有机乳、24小时铂金全优乳和24小时限定娟姗乳的上市,用营养价值更高的鲜奶满足当地消费者对美味和营养的双重需求。

作为全国首款“只卖当天”的有机鲜牛乳,24小时鲜活有机乳延续了“24小时”系列产品的“极”质新鲜基因,还对奶源进行有机升级,并通过“双码加持”,实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可视化,为消费者带去真新鲜、真活性、真溯源的“极”质体验。24小时铂金全优乳则凭借20倍免疫球蛋白的营养突破再次刷新了昆明当地的鲜奶营养价值标杆,用3.8g/100mL的优质乳蛋白含量,为消费者带去“铂金”级的健康尊享体验。24小时限定娟姗乳作为“24小时”系列争“鲜”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不仅精选约1%限定娟姗牛种作为奶源,还富含4.2g/100mL优质乳蛋白和150mg/100mL原生高钙,免疫球蛋白含量更是普通鲜奶的25倍,让消费者纵享“限定数量”“限定营养”等多重限定的饮奶新鲜体验。

作为具有活力与创新的企业之一,新希望乳业坚持将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和消费需求相结合,持续为消费者带去乳品“新鲜”体验。面对消费者对乳品营养的追求,新希望乳业用技术升级助力产品营养价值提升,2020年初,“24小时”系列全体系实现75℃15S的杀菌工艺升级,使得关键活性营养物质免疫球蛋白提升至普通鲜奶的10倍。本次第四届鲜奶节开幕式现场发布的24小时铂金全优乳、24小时限定娟姗乳和24小时鲜活有机乳等3款新品,均是新希望乳业立足消费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的具体体现。

鲜奶节会落幕,但新希望乳业对“极”质新鲜的追求还将继续。未来,新希望乳业将持续打造系列“宠粉”活动,与消费者建立深度链接,并从消费需求出发,推出更多营养健康的优质乳品,为“新鲜一代”带去个性而多元的“新鲜”乳品体验。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