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2023

/ 09/18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

AI赋能产业·爱采购数智体验站亮相

与时代同行,共创数智未来。近日,文心一言面向全社会开放,作为百度在B2B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基于生成式AI,爱采购除了上线商品智能工具,还将推出数智体验站亮相本次展会现场。与会嘉宾可以在爱采购展位(5.2H馆D011)亲身体验,感受生成式AI强大的创造力。

数实融合·B2B变革促进“双链”协同

此外,工博会期间,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策展方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邀请行业专家共同打造2023数字化供应链与工业电商峰会暨工业可持续发展论坛,以“聚力数字赋值,重塑经济韧性”为主题,提出工业品B2B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促进双链协同,共享可持续发展。该论坛将于9月21日13:00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南交流厅线下举行。

多重互动体验,AI智采集100%解锁好礼!

财哥巡馆、幸运大转盘......诸多活动尽在爱采购AI智采集。爱采购AI智采集是爱采购推出的展会系列IP活动,开展期间,爱采购将为广大展客商带来最前沿的科技展示和最丰富的互动体验,好礼相送更是精彩不断,财哥也将亲临现场为互动氛围持续加码。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制造业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的企业一站式采销平台,依托百度AI技术和搜索生态优势,能够加速供应链和产业链的优化提升。本次与中国工博会牵手,是响应国家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号召的重要举措。爱采购AI智采集的持续开展也必将为中小企业的数智化变革之路注入新的动力,以AI赋能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9月19日-9月23日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

火热开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