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寻源三大黄金产区,养元饮品成立示范园促核桃产业发展

2023

/ 10/03
来源:

网络

作者:

燕燕

手机查看

上乘的口感离不开“出挑”的原料,养元饮品自成立以来就秉持“好原料造就好产品”的初心,发掘全国优质原产地、精选高品质原料,并坚持深耕核桃营养价值,以研发创新赋能产品品质升级、更发挥其示范带动性作用推动核桃产业链更加高质量发展。

好原料源于好产地,养元饮品真材实料打造精选核桃乳

近期,养元饮品联合温宿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六个核桃·新疆阿克苏核桃丰收节”顺利开幕,“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同期正式揭牌。一直以来,养元饮品坚持立足核桃健脑母体事业,依托新疆核桃黄金原产地的资源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从源头盘活供应链,将产业链发展深度融合,打造精品核桃乳。

为了选择优质原料产地,六个核桃科研人员实地勘察了全国20个省市的核桃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树龄、不同季节核桃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选择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作为核桃供应原产地。新疆天山和昆仑山的雪水四季长流,日照时间长且昼夜温差大,核桃个头大、养分足;太行山土壤资源丰富,土质中性偏碱,富含钙质,四季分明,冬长夏短,核桃虽然生长缓慢,但营养更丰富,果肉更饱满;而云南作蔽斗为全乱并漏球最大的核桃产区,气候类型多样,森林资源丰富,原生态的气候、水质和土壤,给予了核桃自然本真的生长条件,生长出来的核桃营养价值高、品质优良。

推动核桃产业发展,养元饮品成立三大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

为确保核桃原产地能不断产出更高品质的核桃,六个核桃联合温宿县政府共同打造了“六个核桃·核桃原产地高产示范园”。六个核桃将定期组织专家从良种培育、土地肥水管理、灾害防控等多方面,进行技术指导,推广绿色高效的种植技术;同时,还为园区内核桃提供销售保障,确保核桃生产与销售渠道畅通。

养元饮品通过对核桃黄金产区的布局,从源头为核桃乳高品质提供最基础的保障,通过对核桃高产示范园的建设,将打造高产示范样板,为核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注入了新动能。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