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日播时尚:绿色低碳为引领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风尚

2023

/ 10/19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日播时尚主营业务为精品服装的设计创意、材料及工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领域,期望为客户提供真正满足其内心渴望的服饰产品与服务,打造时尚的生活方式。

公司采取“全渠道、轻资产、数智能、精运维”的运营管理模式,全力打造以“用户价值体验为核心”的营销链、商品链、服务链、社群链,为用户精准地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贴心服务和便捷的购物体验。

对于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日播时尚表示,在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时代背景下,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元素碰撞,在数字技术的加持下,中国品牌的时尚内涵与产品的东方美学价值不断显现,正在成为消费市场认同的价值根源。同时,作为推进“双碳目标”的领域之一,走绿色发展之路是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和必然选择。

绿色低碳正成为引领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风尚。绿色制造是未来服装产业的发展模式,绿色低碳理念将贯穿生产管理的各环节、全领域,加快建立健全绿色标志体系,完善产品从设计、制造、消费、回收到再利用的全生命周期绿色标准,实现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绿色产业园的协同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