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独家揭秘!采暖仅需220元,8年老用户热赞地暖机节能省钱!

2023

/ 12/02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所谓福气或许就是在赤裸的北风咆哮中感受到舒适与温暖。进入十一月,受强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中东部及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6℃以上,中国大地正式迎来寒冬季节。

"也了解过别的取暖品牌,要么不热,要么燥热难受,还非常耗电,用了地暖机才知道又省钱取暖效果又好,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它,用上它",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北刘庄村8年地暖机老用户孙先生说道。

 2015年,正值北京市政府在农村大力推进煤改电、煤改清洁能源采暖工作时期,在此契机下,孙先生在热立方15年忠实合作伙伴旺安家吴总的介绍下,了解到了这一款专注于采暖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对比多个品牌后,果断与吴总签订合同,安装了两台制热量分别为10Kw和16Kw的热立方地暖机为孙先生家240㎡的两层自建别墅进行采暖。

微信图片_20231108172930

地暖机采暖省心又省钱,生活称心如意

"我用了8年,从来没有维修过,零下二十多度下雪天也没有出现过问题,质量是真好,推荐给家里好多亲戚都在用,好产品就是要让更多人用上"房山孙先生如是说。

北京向来有"一夜入冬"的说法,冬季寒冷且漫长的,尤其当寒潮来袭,伴随着大风雨雪的降温,使得本就低迷的气温更是雪上加霜。因此对于孙先生一家人来说,一台制热高效,温暖舒适的地暖机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冬天无疑是寒冬季节最幸福的事。

热立方地暖机不仅让孙先生家享受到温暖舒适,在节能省钱上也放了一个大招,令孙先生无比欣慰。"地暖机可方便,一插上电就能采暖,比电暖气要节省50%,不敢相信啊,一个月的采暖费才220块",孙先生介绍。这两台地暖机8年间运行稳定无维修,而且比传统的采暖设备节省50%以上。

微信图片_20231108174032

据吴总和孙先生统计,这两台地暖机8年内持续稳定的为两层240㎡的房子进行供暖,其供暖季耗电量99450kW,也就是说每年1㎡耗电51度,实际供暖费每平米8.8元,一个月供暖费仅需220元,不得不说热立方地暖机是名副其实的节能采暖产品。

微信图片_20231108173037

除了节能省钱,孙先生一家人对于地暖机的智能便捷也是称赞不已。地暖机应用独特的智能控制系统,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测和控制机组启停,水温调节精确至±0.5℃,将温度调至最舒适的状态,能够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使用更便捷、更舒心。

厚实的冬衣,温暖的被窝,燃旺的炉火,都能给人带来暖意。然而只有省钱又省心的地暖机才能让温暖加倍,生活更加称心如意。

无数温暖,无数信赖,热立方温暖回馈8年老用户

今年十月份,为感恩老用户对于热立方品牌的支持与信赖,热立方合作伙伴吴总为孙先生家里安装了两台制热量为18 kW升级版的地暖机,让孙先生一家在凛冬将至之际,享受到更温暖、更舒适的冬季采暖体验。

"热立方品牌不光产品品质好,对于用户的服务也是出乎意料的好,"谈起热立方的对于用户的服务时,孙先生更是无比欣慰、称赞不已。作为8年的老用户,孙先生可谓是热立方地暖机成长中最忠诚的老朋友,如他所言,"服务出乎意料的好",用户高口碑的背后,是热立方二十年以来奋力向高端跨越、智能升级和绿色转型的坚定身影,超前满足用户需求,不断巩固、夯实用户信任感,最终实现品牌生命力的持久。

微信图片_20231108172918

选择信任吴总,选择信赖热立方品牌。"希望地暖机能够走进每一个房山的家庭,让更多人用得上、用得好是我们的心愿。"热立方合作伙伴吴总如是说。未来,热立方将继续携手旺安佳吴总,致力于让美丽北京的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冬季采暖体验。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