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Payoneer派安盈宁波B2B财税沙龙,助力外贸企业应对金税四期挑战

2023

/ 12/07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2023年11月29日,宁波,中国——在金税四期政策的全面实施背景下,Payoneer派安盈联合业界精英,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成功举办了 “金税四期下,外贸收款的合规策略” 沙龙。本次盛会汇聚了税务、金融科技和跨境电商领域的专家,旨在共同探讨并解读外贸行业在新税制下的合规路径和发展新机遇。

在全球经济多变的大环境中,中国外贸行业的适应性和创新能力在此次沙龙上得到了充分展示。面对金税四期带来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与会专家通过深度讨论和案例分析,为外贸企业指明了前行的道路。

易税通的熊妮老师作为税务专家,首先为在场嘉宾和企业带来了金税四期的全面解读。她深入剖析了“以数治税” 的新格局下,外贸企业应如何合理规划税收结构,利用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实现合规退税。这一环节为企业在新税收体系下的适应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资深跨境财税合规顾问,孚遥跨境夏妙婕女士,分享了外贸出口中涉及的监管规定和实际操作指南。她通过实际案例,向企业展示了如何规避风险,确保合规的外贸出口操作,这对参会的外贸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Payoneer派安盈大中华区 B2B 业务高级总监钮涛先生则聚焦于金融科技在外贸收结汇中的应用。他在会上结合全球反洗钱政策、外管局合规收汇要求,为在场企业深度剖析了外贸收款面临的四大风险,如资金、合规、税务和成本问题。具体来说,外贸公司经常会面临的申请海外银行账户难,一件代发小包和无票出口结汇难,个人账户收汇等一系列问题。会上他特别举例说明了Payoneer派安盈是如何通过其多币种本地账户、全球美金电汇账户、信用卡收款功能、全球支付功能帮助外贸商家解决外贸收款难的各种问题。钮先生的分享不仅突显了Payoneer派安盈在金融科技方面的专业能力,也为外贸企业提供了有效的风险管理策略。

 

亚马逊企业购新区域资深大客户业务拓展经理张五五则从B2B出口方案的角度出发,介绍了亚马逊企业购平台如何助力中国出口商拓展全球市场。他的分享为外贸出口工厂提供了一个快速链接海外买家的新渠道,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新思路。

Payoneer派安盈在论坛上为外贸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这些工具能够轻松应对全球多种支付方式的挑战,从而实现快速、安全的交易流程。还结合国家的最新政策,推出了一套专为金税四期设计的外贸收款方案,帮助企业更高效、合规地开展B2B业务交易。这对许多中小型外贸企业来说,不仅解决了长期的难题,更为他们提供了竞争优势。

 

在全球经济趋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本次沙龙不仅是一次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更体现了Payoneer派安盈对于外贸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有力支持。通过提供合规的收汇策略、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以及与全球电商平台的合作,Payoneer派安盈为外贸企业的稳健发展和国际竞争力提升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此次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外贸企业应对金税四期的挑战提供了实用的知识和工具,更为整个行业在新税收政策下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清晰的指引。Payoneer派安盈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凭借其在金融科技和外贸收结汇方面的专业实力和创新思维,成为了行业内的重要支持者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新的税收政策下,Payoneer派安盈将继续携手外贸企业,共同迎接挑战,探索更多发展可能。

 

关于Payoneer

Payoneer派安盈 (NASDAQ: PAYO): 是全球跨境商贸拓展的领先合作伙伴。以 “世界的每个机会,你都有机会”为理念,通过共享金融科技与世界资源,将来自全球的国际数字巨头、跨境商贸企业和个人在内的核心用户与海量跨境商机无缝连接,实现共盈。

 

自2005年于美国纽约成立以来,Payoneer派安盈致力于想象、设计并激发全球跨境商贸生态未来的可能性,让每个企业或个人都能在其中发挥潜能,得到成长和进化。2021年6月28日,派安盈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 PAYO)。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