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助力独立站掘金韩国市场,光子易PhotonPay上线KakaoPay电子钱包收单服务

2024

/ 03/06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为顾客与用户提供最贴近习惯、顺畅的支付体验是出海商户提升转化率的重中之重。近日,光子易PhotonPay线上收单解决方案添加新支付方式,向商户提供KakaoPay电子钱包的线上收单服务,助力商户掘金韩国千亿美元市场。

Kakao Pay是韩国最大的社交软件Kakao talk旗下移动支付,也是韩国目前最大的电子钱包之一,主要为用户提供话费充值、转账、ATM机取款、线下扫码等支付等服务,因此也被称为“韩国支付宝”。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Kakaopay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3800万,用户群超过韩国一半人口。Kakaopay招股书中显示:2020年Kakaopay的交易额已高达66.9万亿韩元,2022年全年交易额已突破100万亿韩元,短短两年的时间交易额竟增长了60%。

韩国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人口约5120万,GDP总量为1.8万亿美元,经济总量位居全球第10。根据 Statista.com 的数据,2022 年韩国电子商务市场价值为 940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超过 1160 亿美元。线上购物已经成为电子商务市场的主要力量,在总价值中所占比例超过74%,并且发展趋势还将继续保持增长。韩国消费者不仅精通技术,而且拥有超强的购买能力,包括游戏、生活用品、豪华旅游等各种商品。因此,韩国不断的吸引着国际企业在其本土开展业务。

任何企业想要在全球跨境中实现业务和收入的增长,本地化都是最重要且需要长期规划和布局的一个方向。光子易PhotonPay稳定、高效的收单能力,以及其低成本、高时效的全球付款能力使其能为电商和游戏市场的商户提供提供专业、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光子易PhotonPay全球收单解决方案现已支持接入Visa、Mastercard等国际主流信用卡及韩国Kakao Pay等主流电子钱包,可帮助出海商户快速触达韩国本土消费者,为电子商务在韩国开展业务提供后盾支持。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梁胜楠

责编:梁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