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一行调研ACCESS集团

2024

/ 03/0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冉冉

手机查看

3月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一行走访调研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CCESS集团”)。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郭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方军等陪同调研。

 

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前排左二)听取ACCESS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志勇(前排左一)介绍企业概况

调研过程中,金长征参观了ACCESS集团品牌馆和经营场所,听取了ACCESS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志勇对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成果的介绍。她对2020年ACCESS集团利用海外供应链资源优势,在全球紧急采购并捐赠500万紧缺医疗防护物资抗“疫”,2023年何志勇以致公党党员身份,带领ACCESS集团第一时间向甘肃积石山震区驰援379万元爱心物资的善举表示赞赏,称赞这样的公益行动“大爱无疆”。

 

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右)了解ACCESS集团旗下产品

金长征对ACCESS集团聚焦Wellness赛道,坚持全球化战略,以“产业投资和产业运营”双轮驱动在全球投资控股21个国际品牌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认可,高度评价了VTN和ABM的“品牌赋能经销服务消费者”创新运营模式,还对ACCESS集团收购澳洲品牌LOVEKINS沐歆后嫁接中国制造、旗下品牌Vida Glow和SRW等成为全球健康细分赛道头部品牌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在国际竞争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金长征给出了解决思路和方向。金长征表示,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新质生产力”成为备受关注的“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ACCESS集团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先行者,要坚持全球化视野,把握政策东风,加快加强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成果的市场化和品牌化,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

 

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中)在座谈会上讲话

何志勇表示,过去三年,在世界经济复杂多变的大背景下,ACCESS集团不惧挑战大胆变革,坚定全球全渠道战略,去年在东南亚市场和中国公域渠道取得超预期成绩,未来将继续聚焦WELLNESS赛道,加快全球海外中心仓建设,全面拓宽全球化格局。

调研最后,金长征鼓励ACCESS集团以“浙江成就人才、人才成就浙江”为抓手,坚持科技创新,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梁胜楠

责编:梁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