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花海惠莲大姐家政公司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4

/ 03/11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今年花海惠莲大姐家政公司举行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实在是太丰富了,不仅有鲜花、先进表彰、法律培训,还有外出团建旅游,关键是我评为巾帼家政三八红旗手。”月嫂张琴谈起今年三八节主题活动显得极为兴奋。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法律部、隐珠街道总工会和花海惠莲大姐家政公司工会联合主办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隐珠街道烟台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西海岸新区家政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徐增武、协会副会长花海惠莲大姐家政公司工会主席张增花以及来自新区50余名月嫂、育婴师、催乳师等家政从业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240308_091921

 

在上午活动中,该公司工会主席张增花以《深耕家政、创新创业》为题对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在公司创新创业过程中,工会起到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从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出发,以“为社会奉献爱心,让用户更舒心,助月嫂梦想实现,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家政综合性服务公司”为愿景,主业深耕家政行业,专注母婴健康领域,通过抓好技能培训、强化就业帮扶;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金牌家政;突出文化引领、营造向上氛围;开展公益活动、培树企业新风等一系列举措,促进了公司和家政人员的共同发展,提高了家政人员的积极性,通过开展家政培训服务、家政派遣服务、家政公益服务带动了家政人员就业和创业。

 

IMG_20240308_101051(1)

 

在这次三八节活动中,区总工会也为“巾帼家政”从业者送来了特殊礼物,由区总工会法律部邀请法律服务团成员、青岛西海岸海西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婷婷律师,将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服务作为“节日礼物”送到家政从业者群体身边。“家政服务行业发展迅速,市场需求持续攀升也引发了相关纠纷。家政服务面对着千家万户,家政公司、从业者和雇主之间纠纷频发反映出的法律问题不容忽视”,王主任带领海西律师团队通过大量调研,总结了家政服务中常见的法律风险点,对家政服务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梳理、提炼与总结,向家政从业人员、家政公司提出一些法律指引和提示,引导家政从业者将矛盾争议化解在源头,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这是我第二次听取王主任的讲课,收获很大,她所讲的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明白了在今后家政服务当中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颁奖

 

 

颁奖2

 

“被评为巾帼家政三八红旗手,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和肯定。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公司和客户做出更大的贡献。”张红的“获奖感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张红一同上台的7位金牌月嫂被授予巾帼家政“三八红旗手”,她们分别是丁易、李秀丽、安慧、王爱美、张红、张琴、丁瑞香和毕艳玲。这些优秀的家政员工,不仅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还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女性的风采和力量。她们用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颁发巾帼家政“新秀奖”是这次三八节表彰的一大亮点,在家政行业刚起步6位的优秀学员获得了这一荣誉。她们分别是李修珍、郝宝红、庄立华、王元清、郭莉和陈亮萍。这些“新秀”们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她们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勤奋好学的精神,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家政行业的新星。“我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大家庭中成长和发展。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家政服务。”陈亮萍作为“新秀奖”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和未来的决心。

 

锦旗

 

 

合影

 

下午,该公司工会带领家政从业者代表外出开展团建活动,免费到即墨古城旅游。这次三八节主题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司对女性员工的尊重和关爱,更让家政从业者们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和荣誉。同时,通过团建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大家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家政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梁胜楠

责编:梁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