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李筱懿年度商业合作回顾:内容共创,品牌塑造

2024

/ 03/14
来源:

网络

作者:

冉冉

手机查看

2023,新人群、新内容、新渠道、新连接、新机遇……共同构筑起韧性复苏的市场图景。 一些定论被颠覆,伴随着新的认知被认同,新的构想成为可能。这一年,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作家李筱懿,携手众多品牌伙伴,借助种草、电商、广告等多元营销场景的传播渗透,深度链接品牌和消费者,实现情感建联,助力高效营销与品牌塑造。

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4年1月,线上消费能力在2,000元以上的女性用户占比达32.8%,同比增长2.2%。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已经远远不只需要生活上的物资,更有精神上的“物资”。孤独的人们需要得到陪伴感与支持感,并从这种感受中找到被肯定的价值,并为这份价值买单。

“无达人,不营销”,几乎是如今品牌的共识。达人是影响大众生活的关键角色,也是消费流行与文化流行的塑造者。在社交媒体内容占领用户注意力的同时,「内容+社交+达人」构建出了新的消费场域,成为连接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新桥梁。用户在消费时越来越依赖于社交媒体,社媒成为缩短品牌与年轻消费者沟通链路的关键平台。

李筱懿和OPPO的广告合作从徽州风光、徽派建筑、徽文化等三个角度出发,呈现了徽州的山水人文之美,巧妙诠释OPPO产品性能,让用户印象深刻、耳目一新;而赫莲娜广告则以黑白色调为主,从投资自我的人生命题说起,延伸到松弛感的理解,既实现了黑绷带面霜的用户种草心智植入,也致敬了赫莲娜夫人的传奇人生。

云南白药的广告合作融入歌手演唱会热点话题,让品牌主打的“治愈感”进一步传递,强化了用户对于健康口腔的认知;卡萨帝的选题则紧贴当下热门生活方式,通过诠释关于生活智序的思考,配合极具巧思的叙事结构,无缝穿插植入卡萨帝产品性能介绍,呈现一场关于“美”和“智”的品牌大片。

作为知识达人,“爱知识,也爱美”是李筱懿视频内容的核心主张,用户是“新中年女性”,她们是中国第一代以知识改变自身命运的女性,她们追求内在自洽,纯粹而自主,注重品质,终身学习,关注公益,打破消费主义陷阱。

如今的一切,节奏都很快,女性很容易陷在外貌焦虑、工作压力、育儿内卷中,失去了自己。李筱懿和她的团队特别希望陪所有女性去做的是——不仅要快,更要快乐;不仅要美,更要美好。

对于李筱懿来说,她特别感谢时代赐予的机遇,感谢愉快合作、提供支持并认同彼此价值观的品牌伙伴们:云南白药、卡萨帝、美通香薰、TCL、LESS、HR、Sisley、LAMER、雅诗兰黛、Sulwhasoo、红旗、伊兰特……更感谢一直陪伴成长的用户朋友们。

保存2023,打开2024。

今年是李筱懿图文转型短视频创作的第四年。对于她和团队而言,无论第一次拍视频,还是首场直播;无论第一个差评,还是第一篇10万+赞,都是努力和经历。感谢每一位用户,感谢品牌合作方,期待未来继续相伴和滋养,驱动更多品牌的可持续增长。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