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FORVIL姜根洗发水亮相王红权星直播间,解锁法式奢护养发之美

2024

/ 03/14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2024年3月13日,时尚博主“王红权星”在直播间揭秘“养成好发质的奥秘”,FORVIL温莎森林鱼子酱安瓶发膜、姜根大棕瓶洗发水、菁纯闪耀养发精华油,引发网友抢购热潮。

此前,在王红权星的vlog中,FORVIL温莎森林就曾亮相过。群星璀璨的时装周、恢弘华丽的卢浮宫、精致优雅的法式SPA店……2024年3月,王红权星来到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开启了一场宝藏品牌的溯源之旅。在这里,他邂逅了百年法国SPA奢护养发品牌——FORVIL温莎森林,与品牌共同感受丝丝入微的匠心之美,探寻好发质的秘密。

作为国际名流巨星、时尚名媛所钟情的奢护之选,FORVIL温莎森林巴黎品牌旗舰店也是时尚周必打卡地之一。不仅如此,FORVIL温莎森林已入驻众多法国高端美容植发医疗机构、五星级酒店SPA会所和高尔夫私人会所,凭借品质至上的态度和在养发领域的深厚底蕴,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SPA级奢护发体验,传递精致悦己的法式美学理念。

1、受损急救,奢养修护——「第二代鱼子酱安瓶发膜」

天生沙发、烫染发或者疏于保养导致的发丝受损,暗哑无光甚至分叉断裂,是当代爱美女性的“痛”。为此,FORVIL温莎森林从奢侈护肤品中汲取灵感,匠心甄选法国朗德森林鱼子酱、黑松露等8种护肤级贵妇精华成分融入「第二代鱼子酱安瓶发膜」中,旨在从根源唤醒秀发生机,让发丝顺滑如丝,重绽光泽。

不仅是发膜,FORVIL温莎森林在安瓶精华油中也添加了珍贵的鱼子酱,能够更快渗透至发芯,带来双倍润泽效果与更深层次的滋养和修护,以18:1的黄金比例,通过1+1的调配形式激发功效活性,配合“免蒸黑科技”,5秒可速冲,适用于造型急救和日常养护,能够迅速唤醒秀发源力与闪耀光泽,让爱美女性不去SPA会所,不用长时间等待,无需裹发、蒸发,随时随地来一次“SPA级”秀发奢养体验。据专业机构权威认证,使用发膜后2周内,发丝毛鳞片闭合程度较好,光泽度、强韧度和顺滑度均有显著提升。

2、油头挚爱,蓬松高颅顶——姜根大棕瓶洗发水

头发“魅力值”满分的秘诀是蓬松高颅顶,但对于发丝油腻易扁塌的“油头女孩”来说则千难万难。为了守护油性发质的高光时刻,FORVIL温莎森林推出了明星产品「姜根大棕瓶洗发水」,通过固发根、蓬发丝、护发芯三维养护,帮助调节头皮微生态,让秀发重回清爽丰盈、蓬松强韧的健康状态。

FORVIL温莎森林「姜根大棕瓶洗发水」特别了添加强韧秀发的姜根焕活精华,蕴含3重控油因子+氨基酸表活,能够平衡头皮油脂,让秀发清爽洁净,头皮时刻被自然沁爽的舒适感围绕;OCT抑菌剂+4大益生菌则能平衡头皮菌群,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中呵护头皮微生态环境,让头皮减少敏感、发丝变得强韧。FORVIL温莎森林还以超微包裹技术促进8大护肤级贵妇精华成分渗透到发芯,让秀发更柔亮强韧,重塑飘逸丰盈美感。

3、深润轻盈,经典调香——菁纯闪耀养发精华油

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FORVIL温莎森林护发精油便以独特的高级香调以及对秀发的深层润养火遍法国乃至全欧洲,如今,历经百年时光积淀,FORVIL温莎森林护发精油产品已传承至第四代「菁纯闪耀养发精华油」,并以经典之姿进驻中国市场,焕发全新活力。

FORVIL温莎森林「菁纯闪耀养发精华油」将欧洲菘蓝籽油、欧洲越桔籽油、摩洛哥坚果油、生育酚维E、野大豆油、意大利甘蓝籽油6大天然奢护成分以科学配比调和而成,精油质地清透不黏腻,能够层层深入发丝,为头皮和秀发带来SPA般的法式奢养,其独特的高定“复古木质调”香氛,让当代精致女性能够在悠长迷人的法式香氛中,奢养出灵动顺滑、轻盈不扁塌的美丽秀发,从内至外散发健康闪耀色泽,呈现“满分状态”。

目前,亮相“王红权星”直播间的FORVIL温莎森林百年庆典限量款「第二代鱼子酱安瓶发膜」、「菁纯闪耀养发精华油」以及「姜根大棕瓶洗发水」在线上均已开售,想入手同款的小仙女,可通过天猫旗舰店、京东、抖音、小红书等渠道购买,让SPA会所同款的法式奢护养发体验触手可及~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梁胜楠

责编:梁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