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泓皓物流携手乒乓球世界冠军张莹莹 打造品牌新高度

2024

/ 03/20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3月13日,泓皓物流与世界乒乓球冠军张莹莹在南京隆重举行签约仪式。见证泓皓开启品牌升级元年,迈向发展新征程。

775A1750_副本

 

强强携手 迈向品牌发展新旅程

仪式上,泓皓物流总经理周海磊向张莹莹详细介绍了泓皓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和行业成就。张莹莹表示:“我一直相信品质的力量,赛场上,我精益求精地追求每一球的品质,力求不断超越自我。祝愿我们的合作一路长‘泓’”。

IMG_256

 

价值共创 用专业与实力演绎双向奔赴

张莹莹,1997年凭借在中国俱乐部联赛中,击败王楠后,进入国家二队。此后又升入国家一队,进而成为中国国家乒乓球女队的主力队员。1999年8月荣获第45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冠军和女双季军,为中国女乒创造了辉煌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319170800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张莹莹这种顽强拼搏、勇夺冠军的体育精神与泓皓精益求精、坚守品质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泓皓始终专注于物流服务领域,通过升级迭代运营模式,以严苛的服务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关键。泓皓拥有强大的服务团队、多样化的运输模式以及完善的产业链。以八大保障为核心,倾心打造卡车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此次与张莹莹的合作,正是泓皓对品质追求的最好诠释。

//Ppch1/0部门共享文件/泓皓素材分享/总部/DSC_2694.jpgDSC_2694

 

周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很高兴能与张莹莹达成合作,此次签约是开启泓皓物流冠军之路的第一步。相信通过合作,能够将我们的服务更好地传达给消费者,让更多卡友朋友享受到靠谱、专业、综合的物流服务。

775A1763_副本

 

以冠军标准,铸冠军品质

本次签约不仅是物流企业与体育明星的跨界合作,更是企业文化与体育精神的完美结合。未来,泓皓会将冠军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当中,坚守“客户满意、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卡友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万千家庭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泓皓与冠军同行,必将开启物流服务的引领之路!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