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引领行业数字化升级,易宝支付荣获“年度优秀网络支付数字化转型机构”

2024

/ 03/20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近日,博通分析公布“博通风向”奖评选结果,易宝支付凭借在过去一年自身数字化升级的成功实践,以及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出表现,获评“2023年度优秀网络支付数字化转型机构”。

“博通风向”奖是由深入研究支付领域多年的博通咨询特别评选和颁发的奖项 ,旨在为更直观展示优秀支付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揭示成绩背后的原因,为支付行业树立典型标杆,研判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在去年博通咨询发布的《支付行业企业数字化服务专题分析2023》中显示,支付机构仍是触达商户的第一入口,能够以最小成本、最大限度、最便捷地帮助商户进行数字化改造。

由于支付交易中心化特质,导致其在企业数字化服务中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支付机构发挥中心作用,可以有效解决全产业链的数字化问题,对用户精准触达的基础上,整合服务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服务成本。

这其中,易宝支付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卓越代表。博通分析指出,2023年在“高效协同、智能进化”的数字化文化指引下,易宝支付走出了一条数字化变革创新之路。

“高效协同,智能进化”具体而言,是指对内运用数字化思维和技术重构流程,赋能员工,进化管理模式,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极致的差异化服务;对外通过数据流动、生态协同,基于数据、技术和场景的深度协同,实现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在自身数字化成功转型的基础上,易宝支付不断赋能其他传统行业,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让价值增长看得见。例如在航空领域,易宝围绕航空公司的需求,通过强大的账户能力和跨境资金处理能力,帮助国内的航空公司提升海外业务的资金处理效率;面对航司品牌年轻化和新营销诉求,易宝过去一年先后帮助10余家航司推出了结合权益的数字藏品营销方案。

又如在零售领域,针对复杂资金灵活处理需求,易宝基于支付账户和银行账户的双账户能力,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资金归集和灵活分账处理能力,帮助客户更快速地建立业务优势,实现降本增效。

目前,易宝支付的数字化交易服务已覆盖10大领域,超50个行业,300个细分市场的行业客户,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创造更大价值,赋能实体经济。通过多年持续深耕,易宝支付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2023年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并先后荣获中国数字化企业服务商TOP50、第三方支付行业十大品牌、产业互联网百强等多项殊荣,本次获评“年度优秀网络支付数字化转型机构”是对易宝支付的又一重要认可。

2024年,易宝支付将以数字化、国际化、智能化为重点方向,数字化方面深化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国际化方面拓展跨境和全球业务,借助公司20年的行业及账户网络沉淀,帮助客户业务高效出海;智能化方面,完善互联网3.0生态体系,布局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全面升级公司的服务流程、风控体系和创新能力,提高客户体验和安全防护水平。

未来,易宝支付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进行组织进化、服务升级与技术深耕,持续引领行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