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乐视“家家公益屏”助力“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公益倡导

2024

/ 03/21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乐视正式宣布成为中国2024“地球一小时”官方推广合作伙伴,旨在通过自身平台优势,倡导并推动环保行动,共同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据悉,乐视将在今年3月20日至3月24日期间,在乐视超级电视上线“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主题视频。该视频以“微小的行动,将引起大的改变”为主题,号召广大电视用户通过关灯或关电视一小时的简单行动,表达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和支持。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旨在通过集体行动来呼吁人们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并采取积极的环保措施。乐视作为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将充分利用其千万级电视终端的覆盖优势,将这一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让更多人参与到地球一小时行动中来。

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乐视一直秉承“点亮家庭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视产品和服务。同时,乐视也深知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贡献。此次成为中国2024“地球一小时”官方推广合作伙伴,是乐视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除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外,乐视还积极开展其他公益活动。去年6月,乐视启动了繁星公益计划暨“家家公益屏”项目,利用乐视超级电视大屏端的曝光资源,支持公益传播。这一项目不仅提升了乐视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也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乐视向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两林乡的板井小学捐赠了4台50吋乐视电视)

乐视在公益领域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赏。去年,乐视荣获了“2023年度社会责任奖”,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乐视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也鼓舞了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未来,乐视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品牌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环保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乐视也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家庭娱乐体验。乐视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展现出了非凡的担当和行动。相信在乐视的积极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将加入到环保和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