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照明建设工程与设计成果分享大会璀璨绽放,点亮未来!

2024

/ 03/25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作为其中重要的参与力量,杭州市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和亚运会建设单位同心同行,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照明建设为题材,组织亚运会建设参与企业总结建设经验,展示亚运会建设成果,总结“杭州经验”,打造 “国家示范、世界引领”的城市建设典范标杆,共同为杭州后亚运时代的建设工作奋力拼搏!

3月22日上午9点由杭州市城管局指导,杭州市城市照明协会主办,第一设计总策划,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照明学会、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照明专业委员会协办,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照明建设工程与设计成果分享大会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景观处处长杨益华、景观处副处长孙苗妙、杭州市市容景观发展中心主任叶茂勇、副主任崔学玲、科长陈英飞、《魅力杭州 辉映世界——杭州第19届亚运会照明建设成果图鉴》主编沈葳等领导出席。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照明建设工程与设计成果分享大会的璀璨举办,不仅点亮了亚运会的辉煌时刻,更照亮了照明产业健康发展的未来之路。这次大会不仅是对亚运会照明建设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更是对照明产业前景的展望与规划。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照明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绿色、智能、节能成为照明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而杭州亚运会照明建设工程正是这一趋势的生动体现。通过精心设计和创新技术,亚运会照明工程不仅为赛事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更展示了照明产业在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方面的巨大潜力。

大会通过不同单位的成果分享,演讲人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双碳”行动下绿色照明对城市建设的深远影响,并通过亚运会建设中的成功实践案例启发更多创新思路,同时挖掘了后亚运时代照明建设的新机遇。通过分享,促进了行业交流,丰富了与会者的视野和知识,也为未来绿色化、智能化的城市建设指明了新方向,为打造更美好、更宜居的城市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城市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提及,为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全国城市照明行业同仁,用心擦亮杭州靓丽夜景金名片,提升城市夜景环境面貌和生活品质,推动城市夜景灯光与自然底蕴、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相融合,"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独特的夜景成为亚运盛会的精彩一笔,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照明产业的实力和成果,更激发了与会嘉宾对照明产业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在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下,未来的城市将更加美丽、宜居,人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幸福。

展望未来,照明产业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照明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照明产业将在绿色、智能、人性化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