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Omniscan X3 64,为飞机检测提供有力支持

2024

/ 03/26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在工业无损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灵活、检测可靠、功能强大以及操作简单的一系列特点,让它成为众多工业领域不可或缺的检测工具。目前,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铁轨等关键工业领域,为保障这些领域的生产安全提供有力支持。

在航空航天领域,飞机关键设备的探伤工作至关重要。奥林巴斯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Omniscan X3 64在这一领域的应用尤为广泛,其精准的检测结果和可靠的性能为飞机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Omniscan X3 64能够完成精确的数据采集、实现超声信号的可视化和分析,帮助检测人员轻松应对严苛的检测工作。

小巧便携,坚固耐用

奥林巴斯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Omniscan X3 64是个便于运输的检测设备,与其他的64通道设备相比,Omniscan X3 64的设计更小巧更轻便,适合在一些空间比较局限的地方进行探伤操作,拥有高灵活性和高便携性。Omniscan X3 64符合IP65评级标准,具备防雨防尘能力,通过坠落测试,可以完全适应各类艰苦的工作环境。

界面友好,操作简单

奥林巴斯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Omniscan X3 64沿用了Omniscan X3 非常直观的菜单结构和界面,不需要花费过多的时间学习就可以对仪器进行操作。同时,它还可以与Omniscan 设置文件相兼容,加载其他Omniscan X3 型号的参数,重复使用检测人员的预设配置。

并且此机型的数据可以与Omniscan X3系列的其他机型的数据进行兼容,可以直接加载其他机型的数据。

技术升级,提升效率

奥林巴斯超声波相控阵探伤仪Omniscan X3 64能够拓展检测粗粒度材料的能力,与奥林巴斯的双晶线阵、双晶矩阵或定制探头搭配使用,可以在对具有声学挑战性的材料进行检测,获得质量更好的成像效果。不仅如此,Omniscan X3 64拥有更大的活动孔径,极大的提升了相控阵聚焦能力,可以对较厚焊缝和厚壁材料中的更深处进行成像。

为了进一步提升检测效率优化检测工作流程,Omniscan X3 64还可以与奥林巴斯的WeldSight软件配套使用,可以对检测程序进行简化,提升检测效率。Omniscan X3 64还搭载了更快的全聚焦方式(TFM)检测,它使检测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并且使用64晶片孔径还提升了TFM的采集速度,而系统的稀疏发射算法能够进一步地优化TFM的检测性能,让采集速率成倍增长。

Omniscan X3 64不仅可以为飞机设备检查提供帮助,它还能够提高检测衰减性材料的性能以及准确分析玻璃纤维和复合材料。Omniscan X3 64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不得不提及Evident,这个作为奥林巴斯百年科技的传承者,Evident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突破。正是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使Omniscan X3 64能够集成众多先进的技术和功能,从而在各行业的应用中都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