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前澳洲首富Kerry Parker马术俱乐部指定使用奥克伍德OAKWOOD皮具护理产品

2024

/ 03/26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摘要:澳大利亚皮具护理国民品牌奥克伍德OAKWOOD,凭借其天然原料和专业配方,成为前澳洲首富Kerry Parker马术俱乐部指定护理产品。

爱骑马的人,无不深知马术的独特魅力。它不仅是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优雅气质,更是从内而外彰显的高贵品质。马术,在运动的每一个瞬间,都流淌着独特的精神内涵和骑手的风采展示,更是这一高贵运动的最佳诠释。然而,与这份优雅高贵相伴的,往往是昂贵的马具。因此,妥善保管与精心养护马具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是为了确保其长久耐用,更是为了延续那份与生俱来的优雅与高贵。

但马具的护理绝非易事,需要细致入微的关照。比如,对于经常使用的马具,定期擦油是必不可少的,以保持皮革的柔软与光泽;而对于长期不使用的马具,涂油防潮、防干燥同样重要,以防皮革干裂变形。正因如此,前澳洲首富Kerry Parker马术俱乐部特别指定使用奥克伍德OAKWOOD皮具护理产品,为马具提供最佳的呵护,让优雅与高贵得以长久传承。

发轫于澳洲天然马场,倡导高端生活方式

奥克伍德OAKWOOD是澳洲皮具护理的国民品牌,创立于1990年,品牌最初发轫于澳大利亚的马术圣地Scone,其创始人杰夫·塞尔在长期的天然马场生活中积累了丰富的马具保养经验,形成了汲取天然养分的草本健康养护理念,通过传承古法养护经验结合现代精粹工艺,研发出了多个系列的皮具护理油。作为澳洲首屈一指的奢侈皮具护理品牌,奥克伍德OAKWOOD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专业的护理产品风靡全球,在澳洲,有80%的家庭将其视为皮具护理的首选。

前澳洲首富Kerry Parker的马术俱乐部,不仅以其卓越的马匹、精湛的骑术和一流的设施而闻名于世,更以其对高端生活方式的坚持和追求,成为众多马术爱好者心中的圣地。而这份对高品质的执着,也在使用奥克伍德OAKWOOD皮具护理产品过程中得到了完美体现。

马术运动不仅是一项体育竞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从挑选马匹、准备装备,到骑行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精心呵护和打理。因此,Kerry Parker马术俱乐部在选择皮具护理产品时,也是慎之又慎,力求找到最能够匹配其高端定位的品牌,最终选择奥克伍德OAKWOOD作为其马术俱乐部的指定产品。

与此同时,奥克伍德OAKWOOD同样是英国皇室马厩御用品牌,为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耗时10年打造的钻禧纪念马车(Diamond Jubilee State Coach)的内饰皮具,就是用奥克伍德OAKWOOD特制的护理膏进行保养滋润的。这一事在当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英国当地报社更是以《从澳洲马场到皇家宫殿,获得皇家批准认证印章》为题进行了相关报道。

轻松DIY,开启高品质精致生活

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发,奥克伍德OAKWOOD已经形成了一系列独特的、高品质的皮具护理产品,涵盖皮革护理膏、皮革护理湿巾、皮革清洁剂以及皮革护理套装等产品,以其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轻松开启自己的高品质精致生活。

据了解,奥克伍德OAKWOOD是全球唯一一个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的皮具护理品牌,其产品采用的是纯天然配方,如鸸鹋油、蜂蜡、绵羊油、茶树精油、桉树精油等成分,天然无害,为皮革和木质产品表面带来的天然功效。这也正是奥克伍德OAKWOOD能够赢得广大马术爱好者青睐,成为前澳洲首富Kerry Parker马术俱乐部指定产品的重要原因。

基于“轻松DIY”的理念,奥克伍德OAKWOOD通过提供清洁、保养、维护三部曲服务,可以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为自己的皮具进行专业级的呵护。优质的产品质量,让奥克伍德OAKWOOD已经与澳大利亚最大的零售商之一Woolworth伍尔沃斯、澳大利亚科尔斯迈尔公司、澳大利亚最大的五金建材综合零售商Bunnings Warehouse邦宁斯,以及美国沃尔玛、山姆会员店、BIG W、SC超值汽车用品集团、马世界等全球众多知名合作商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前澳洲首富Kerry Parker马术俱乐部指定、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全球100多家奢侈品牌的定制专属合作,以及无数明星、护理技师、网红等各界人士的青睐,都是对奥克伍德OAKWOOD专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最好证明。未来,期待奥克伍德OAKWOOD继续秉持其独特的护理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专业的服务,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