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香港企业领袖品牌颁奖礼”首秀 连连国际展现全球支付实力

2024

/ 03/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3月4日,由新城财经台主办的一年一度“香港企业领袖品牌颁奖礼2024”成功举办,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荣膺“卓越企业支付平台服务品牌”奖项,成为首个获得此殊荣的跨境支付品牌。

该活动自2007年起创办,选举以品牌知名度、品牌/企业管理、市场推广策略、市场认受性及产品/服务满意度作为评审准则,由一众商界领袖、企业掌舵人及管理层参与投票及评选,旨在透过竞选与颁奖礼活动,鼓励及公开表彰于不同范畴中出类拔萃的精英企业,对其成功建立及推广品牌管理加以肯定。

香港这座国际金融中心,以其自由贸易政策、低税率、完善的金融体系和资本市场等优势,成为众多外贸企业进军全球市场的首选之地。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2月28日发表2024/2025财政年度特区政府财政预算案时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有着“量”与“质”的优势,各个金融领域发展蓬勃。特区政府正从多方面推进相关工作,以吸引更多企业和资金利用香港市场。

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是连连数字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机构与个人搭建数字化的支付与服务协作网络,助力企业开展全球跨境业务,提升全球竞争力。在全球化的大潮中,香港成为了连连布局全球业务生态的关键阵地,其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更是连连较早获得的重要支付牌照之一。

图片1.png

截至2023年12月31日,连连数字已经构建了一个由64项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组成的强大牌照组合,覆盖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泰国及印度尼西亚等七个重要市场。依托在香港的支付相关资质,连连国际通过设立子公司,将全球资金在香港进行高效汇兑,并通过其先进的金融科技系统,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结算服务。这不仅为中国跨境出海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便捷的全球收付款解决方案,也为香港本地企业提供了跨境汇款、跨境收款及国际信用卡收单等全方位服务。

传统的香港离岸账户收款方式虽然为中小外贸企业所常用,但其存在的诸多问题不容忽视。资金安全难以保障,冻卡情况频发;资金到账效率不稳定,影响企业资金流转;多种货币资金入账需汇兑,导致高额汇损等,这些都成为外贸企业面临的支付困境。

面对这些挑战,连连国际与金融机构紧密合作,推出了本地收款账户,为外贸商家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安全、低成本的跨境收款解决方案。无需离岸公司与账户,无开户费、管理费、入账费,支持主流贸易币种和多个小币种全球收付,实时汇兑所见即所得,大大降低了换汇成本。同时,连连国际搭建了全球的资金处理网络,通过本地银行清算网络优化中间环节,最快2小时到账,帮助用户更加灵活地进行资金周转。

在安全性方面,连连持有境内外60余张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并建立了完善的反洗钱、反欺诈风控体系,确保每一笔交易的安全合规。多年的跨境行业经验,使连连国际凭借安全合规、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截至2023年9月底,连连已累计服务约320万家客户,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此次荣获“卓越企业支付平台服务品牌”奖项,不仅是对连连国际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待。这一荣誉将激励连连国际不断进步,为所有有跨境支付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望未来,连连国际将继续携手优质合作伙伴,深耕香港市场,不断升级技术与产品,赋能客户全球稳健经营,同时助力香港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