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整合渠道资源,信息一站到底——特易资讯外贸资讯宝GT6.0全新升级

2024

/ 03/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随着贸易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外贸行业成为了推动各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信息爆炸的21世纪,外贸行业的信息繁杂程度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态势。资源信息多,却鱼龙混杂,真伪性难以辨别,企业都想要获取真实信息,但是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错误信息误导,导致决策失误,甚至引发经营风险。

据了解,外贸行业的信息来源多种多样,确实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有的信息可能经过多人多次的翻译、加工和解读,已经失去了原始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有的则可能出于某种目的被人为的刻意篡改或歪曲,导致企业无法获得真实情况。

此外,随着行业的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信息差和信息的及时性成了竞争的关键点,互联网的普及为虚假信息的传播提供了温床。一些不法分子或不良企业为了谋取私利会发布虚假信息来诱导其他企业。这些虚假信息涉及市场价格、供需关系等多个重要方面,一旦企业被误导,就可能陷入被动局面。

那外贸行业该如何解决这个巨大挑战呢?

针对这一挑战,特易【外贸资讯宝GT6.0】,以其卓越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智能化营销服务,为外贸企业打开了一扇通向高效增长的大门。

据官方介绍,外贸资讯宝GT6.0的升级版本依托特易资讯近20年的外贸大数据积累,整合了超过30个资源接口,运用先进的AI和数字化交互技术。并通过大模型训练算法,打造拥有70亿参数的特易自研私有大语言模型,结合国际贸易行业的使用场景,助力用户更高效触达数据,直接获取需求结果,更便捷/准确/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TradeGPT数据整合和智能分析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提升了业务效率,将真实的数据资源直接展现在用户面前。

据了解,特易TradeGPT作为业内首个外贸数据AI大模型产品,是外贸资讯宝GT6.0升级版本的优秀产品,它最大的特点是“智能”和“精准”。可以根据用户提出的问题,运用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机器学习算法,能够精准理解企业需求,从海量数据中快速提取相关内容给到答案,并通过不断地学习与训练,自动进化成长,更准确地理解用户需求。无论是市场趋势预测、竞争对手分析还是潜在客户挖掘,TradeGPT都能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支持,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此外,外贸资讯宝GT6.0的升级版本里还有“企业全景全情展示”功能,通过特易强大的数据治理能力,整合全球多渠道数据资源并高度标准化,打通不同数据源孤岛。通过词云、贸易往来、采供链分布等多维分析,全景透视企业贸易和商业影像、解析贸易习惯与往来关系,聚合联系方式,展示实景地图,为理性开发市场拓展客户提供助力。

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全面了解目标客户,拓展海外市场,为之后的双方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操作层面上,外贸资讯宝GT6.0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优化和简化。新增工商分组、联系人卡片、位置与实景地图,一站式智能营销服务界面使得操作非常便捷。使用者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快速获取所需数据、分析结果和挖掘线索,不仅保障了真实性,还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市场拓展效果。

外贸资讯宝GT6.0的升级,标志着特易资讯在外贸大数据领域的又一次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一升级不仅提升了数据的处理速度和准确性,更在数据整合和智能分析方面取得了关键性进展。新版本通过提供全方位智能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发现并锁定商机,精准定位并联系上目标客户,有效降低信息不对等和不准确等风险,从而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

展望未来,特易资讯将继续致力于外贸大数据的优化和更新。随着全球贸易格局的不断变化,外贸企业需要更加精准、高效的数据支持来应对市场的挑战和发展。未来,特易资讯将通过继续优化并及时更新大数据等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智能营销服务,助力企业在全球化的大潮中稳健前行。和所有的新老用户一起努力成长,共同推动外贸行业的繁荣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