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太平洋保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315晚会点赞太保服务

2024

/ 03/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社会各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于消费者权益保护。而在这场备受关注的盛会中,中国太平洋保险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

今年的315晚以“光影守护 金融消保之光”为主题,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局与北京电视台联合打造,重点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彰显了国家对于消费者权益的高度重视。而中国太平洋保险作为一家有着深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本届北京台315晚会现场,中国太平洋保险对消费者权益的高度重视和用心服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突出成果被广泛报道,无论是通过科技创新提升服务质量,还是完善投诉处理机制。

然而,中国太平洋保险的优秀品质并非只体现在晚会舞台上。在实际生活中,太平洋保险的员工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就在去年北京地区发生的特大暴雨灾害中,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救援队就展现了英勇无私的精神。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中,许多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了严重威胁。面对这种情况,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的救援队没有丝毫犹豫,迅速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并同时启动大灾理赔绿色通道,简化单证流程,应赔尽赔、快赔早赔。

其中,救援队员马宏达在遇到被困的苗大爷时,更是展现出了人性中的光辉。他不仅将苗大爷的车辆从洪水中拖出,还亲自护送他回家,确保了他的安全。这个暖心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让人们看到了太平洋保险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社会的深深责任感。

当然,中国太平洋保险的优秀品质并非一蹴而就。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推动保险服务的智能化和便捷化;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完善投诉处理机制,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及时有效的保障。这种对服务质量的执着追求和对消费者权益的坚定保护,正是中国太保走在行业前列的重要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被北京电视台315特别主题晚会点赞以外,在中国银保信公布的行业服务质量指数中,中国太平洋保险的产、寿险连续名列前茅,既是客户对中国太保的高度认可,也是中国太保前进的不竭动力!

未来,中国太平洋保险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保险保障,并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相信在中国太平洋保险等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消费者权益将得到更加充分、更加有力的保障。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