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4

/ 03/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

——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京圆满收官,近3000名高校大学生顺利就业!

3月25日—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京圆满收官,近3000名高校大学生顺利就业,实现了人人有岗,一人多岗!

本次双选会以“就有位来”为主题,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强化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国泰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成都航空、河北航空、东海航空、阿拉丁公务机、华龙航空、龙江航空、柬埔寨航空、春秋航空、首都机场、上海机场、迪拜/卡塔尔机场、环球影城、好利来、澳门酒店、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百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集中现场招聘,面向全国2024届、2025届民航专业大学生,提供了近20000个就业岗位。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各高校通力合作,充分满足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需求,将政策、岗位、服务送到学生身边,开展就业指导、简历诊断、技能培训等多元举措,调动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积极性。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3000名大学生齐聚北京参加面试。

双选会现场,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邀请招聘单位、高校代表、大学生围绕就业工作和职业发展开展深入交流互动,分享人才需求和教学成果,积极推进教育产业深度融合,优化人才培养生态。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今年7月还将继续举办第14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搭建校企政交流桥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