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通过优领思平台培养核心AI技能

2024

/ 03/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不再是可选项,而是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与否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和提升竞争力的关键。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作为这一转型的核心动力,正以其独特的能力重塑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从创新思维的激发、产品开发的加速,再到市场营销策略的优化,GenAI技术的应用正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战略资源。在这一背景下,优领思平台以其前瞻性的培训项目,成为企业培养核心AI技能、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

图片13.jpg

在这场由GenAI激化的数字化转型中,企业员工的AI技能培养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在创新思维、产品开发、流程优化,还是在精准市场定位等需求上,AI技能都能使员工在工作中更加高效。正是因为如此,企业需要准确识别并填补员工技能缺口,以确保团队能够及时得到专业技能的培训,以此来确保充分开发GenAI技术的潜力。优领思平台凭借其丰富的课程资源和灵活的学习路径,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平台不仅提供了AI技能的培训,更通过案例研究、实战演练等形式,确保学习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这种深度与广度兼具的教育模式,使得企业员工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关键技能,同时也为其长期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每个员工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设计,优领思能够帮助员工扎实掌握从基础到高级的AI技能,从而推动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稳步前行。除此之外,优领思的全球讲师资源和多语言课程,也能让企业跨越地域限制,获取全球最领先的智慧。

图片14.jpg

数字平台公司KT的案例是优领思在企业技能培养中的一个典范。KT通过与优领思的合作,启动了未来人才发展项目,利用反映最新技术趋势(例如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高级课程内容,并将这些课程融入其 Digico Degree、内部讲师培训计划和领导力课程,旨在将内部员工培养成专家,以满足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技术为中心的变革带来的专业人才需求,这将与现有业务的竞争力产生协同作用。KT的员工通过优领思平台的高级课程,不仅学习了最新的技术趋势,还能通过实际项目应用所学知识,这些经过培训的“成熟专家”不仅可以提升了KT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技术等领域的竞争力,还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企业需要抓紧每一个促进自身成长和发展的机会,比如在这个以创新为核心的时代,企业就必须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利用GenAI技术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优领思平台正是这一过程中的加速器。对于希望在数字化浪潮中保持领先地位的企业来说,与优领思的合作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企业不仅能够确保自身在技术上不落人后,还能在人才培养上走在行业前列,增加对高素质人才的吸引力。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不断演进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相信优领思将继续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技能提升的强大伙伴,支持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