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魔·灵」降临,「热载Heatup」旗下IP——FAYA盲盒上新

2024

/ 03/29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继FAYA圣诞限定盲盒「雪国十二星夜」推出已时隔一段时间,关于FAYA的下一代盲盒何时发售、会采用什么元素,一直以来都是娃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FAYA二代系列盲盒——「魔·灵」终于正式发布。

75|imageslim

FAYA 作为「热载Heatup」旗下人气TOP的IP形象,已储备起庞大的粉丝群体,而每一次的新品发布总成为“大型吸粉现场”,这次的全新盲盒发布也不例外。FAYA二代盲盒「魔·灵」延续以往10+1的配置,从懵懂天真的「萤火见习生」到极具反差感的「炽焰刺客」,将灵感延伸向神秘奇幻的魔法世界,再次颠覆以往的创意框架,注定常驻潮玩畅销榜前列。

dhz.jpg

作为一家致力于创新与品质的新锐潮玩品牌,「热载Heatup」的每一次上新都不乏亮点,这是得益于品牌强大的设计团队、对Z世代情绪的敏感洞察以及自有工厂护航三大核心优势的加持,而作为成立不足一年的全新潮玩厂牌,几大优势的呈现无疑证明了热载拥有极强的运营实力。

热载.jpg

FAYA二代系列盲盒「魔·灵」全图鉴及发售详情刚刚公布,本次新品的售卖情况及娃友测评就已经成为潮玩圈内的下一个热门话题,在品牌不断创新的道路上,FAYA以及「热载Heatup」旗下其他IP还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和活动,值得我们的持续关注。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