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解读:老爸评测抽检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

2024

/ 04/09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2024年3月底,关于美国品牌ChildLife童年时光获得国内知名第三方测评机构——老爸评测抽检合格认证的消息刷爆了母婴行业的“朋友圈”。无论抖音,还是小红书,关于视力保护与叶黄素的热搜再次成为讨论热点。

本次老爸评测抽检的产品是ChildLife童年时光旗下的明星产品——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以其稳定和高效的吸收率而成为行业中口碑代表。老爸评测在这次抽检中就从配方、包装技术和专利技术三个层面对其进行了拆解。

老爸评测作为国内知名的科普类自媒体,一直以来都以“助力大众消费决策 搭建信任消费”作为业务宗旨。根据官方资料,老爸评测已经拥有38位在职技术专家和25位外部合作专家,同时还与23家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实验室达成密切合作。测评研究聚焦在食品、日化、轻工三个领域。

此外,老爸评测实验室还拥有丰富的行业技术资源,目前已经与SGS、谱尼、杭美等33家专业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合作,配合老爸实验室公平、公正地完成每一次送检。

此次,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获得老爸评测的抽检合格认证,可以说是在极其严苛的评价标准下完成的。

很多人想知道,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老爸评测是如何确保其抽检标准的严肃性和科学性。

对此,老爸评测官方是这么介绍的。老爸评测的标准综合参照了中国、欧盟、美国等全球相关的产品标准,并结合消费者体验,择优制定的产品品质评价体系。同时,老爸评测的标准会根据相关产品标准的变化不断更新评价体系,以确保老爸评测的能与时俱进,帮助消费者筛选出更优质的产品。

老爸评测明确表示:对于任何提供假报告或者检测结果与标准不符的品牌方都会拒绝任何合作。必要时,会把检测报告公之于众,以协助消费者减少错误或有风险的购买行为。

根据老爸评测自媒体平台发布的完整节目,消费者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本次老爸评测抽检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的全过程。

首先,老爸评测抽检团队在市场上随机购买了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产品作为样品。在经过实验室检测后,老爸评测抽检团队发现,每一片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的叶黄素实际含量是足量的。除了叶黄素,老爸评测抽检团队还发现,产品配方标注的玉米黄质、VA和越橘提取物也都是足量检出。因此,在第一抽检环节,老爸评测抽检团队就给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一个大大的肯定。

其次,老爸评测抽检团队聚焦了叶黄素补充产品通常需要解决的“稳定性差”的问题。老爸评测抽检团队发现,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虽然直接添加了叶黄素,但是在包装上做了特别的技术设计,即使用多层铝膜来隔绝光线和氧气,而且每一个都是独立包装,这也可以最大化减少催化叶黄素不稳定性的外部干扰,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中的叶黄素也因此可以更好地保存。

因为ChildLife童年时光的生产工厂都在国外,因此,老爸评测抽检团队只能通宵达旦对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在加拿大的工厂进行远程“审厂”。在抽检报告里,关于“审厂”,老爸评测抽检团队这样写道——整个流程安全卫生,且在实际检测结果中也没有发现微生物、人工防腐剂、人工色素和重金属等的存在。至此,ChildLife童年时光的国外工厂环境和生产环节也是首次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了深度披露。

抽检报告的第三个环节,是对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的“小液滴”技术进行讲解。老爸评测团队还特别制作了一个生动的动画来演示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是如何让“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在肠胃里更好地被吸收的。以此让消费者更深度地感知ChildLife童年时光在技术层面的独家优势。

截至发稿,在几个主流社媒平台上,关于老爸评测抽检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的互动数据已经数万。纵观本次抽检测评意义,一方面,老爸评测和ChildLife童年时光的合作再次呼吁了家长增加对于孩子视力的保护;另一方面,老爸评测以ChildLife童年时光叶黄素小布丁为例,从多维度对叶黄素产品进行了解构,也给消费者在购买决策时提供了权威的参考资料。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