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新疆煤改电领军品牌揭晓:聚阳王牌空气能闪耀热泵展!

2024

/ 04/12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2024年3月29日,春光明媚,万物生长之际,新疆暖通展览会隆重开幕。坐拥五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众多暖通领域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西北地区最大的行业盛事。

 

 

聚阳公司营销中心联合西北地区精英团队,携其明星产品——光伏折叠热泵及超低温30P大变频光伏热泵,璀璨亮相此次盛会。聚阳公司斥资巨大,意在让西北地区的合作伙伴亲密接触聚阳的创新成果。会场内,观众对新产品兴趣浓厚,纷纷前来咨询了解。

 

 

 

 

聚阳王牌折叠光伏热泵的五大创新特色:

1. 光伏板有效吸收环境热量,通过冷媒传递,等效于扩大了换热器面积;

 

2. 在零下环境中,阳光照射下设备热量显著提升,效能超越常规热泵;

 

3. 有效解决低温下热泵不化霜的问题,光伏热泵加速化霜,降低结霜频率;

 

4. 智能光感控制,阳光充足时采用双重蒸发模式,夜间切换至单蒸发模式,节能更高效;

 

5. 一体化折叠支架设计,光伏板与主机无缝焊接,水电路接通即可运行,安装便捷,备受政府采购和民众青睐。

 

 

 

聚阳公司的参展赢得了西北客户的广泛认可,现场众多客户签约代理聚阳王牌光伏热泵产品,反映出新疆地区对聚阳产品的高度信赖。新疆暖通展组委会亦授予聚阳公司“煤改电”领军品牌荣誉。

 

 

 

成立于2003年的佛山聚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广州这片热土上快速发展。董事长李陈道先生,军人出身,秉持坚韧不拔的精神,洞察新能源发展趋势,全身心投入太阳能与空气能热水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聚阳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与空气能热水及采暖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动国际化战略。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尖端设备,建立了一流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打造出“聚阳王牌”与“DEAKON”双品牌,向全球客户提供节能减排的高科技产品。聚阳自主研发的“3D空气能技术”已在全球多国得到广泛应用。

 

 

自公司成立以来,聚阳已荣获三十多项空气能热泵专利技术,荣誉等身,包括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节能认证等,品牌知名度享誉国内外。拥有欧盟注册商标,多次获得国际节能认证,品质卓越。

 

聚阳以佛山为总部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在北京、云南等地设有研发和贸易中心。与全国五百多家代理商、经销商携手并进,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助力我国新能源产业的繁荣昌盛。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