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四川天府银行: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展现金融担当

2024

/ 04/15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四川天府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走在中小银行改革发展和特色化经营的前列。近日,该行以青年金融文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打造善泽果城、联润天府特色青年金融文化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IMG_256

作为一家以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为己任的银行,四川天府银行始终秉承打造“善泽果城 廉润天府”的特色品牌。在行内,该行倡导和践行清廉透明、公正诚信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与服务团队,将清廉金融文化贯穿员工从业全过程。

为了全心全意打造人民身边的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安全银行,四川天府银行深入推进青年金融文化长效机制建设。通过融合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围绕实体经济需求,创新产品与服务,持续深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用“善泽果城 廉润天府”青年金融文化彰显银行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责任与担当。

展望未来,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科技企业的自立自强注入强大的金融动力。同时,银行将积极探寻科技与金融的最佳结合点,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