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数智未来 :北京地铁广告新篇章

2024

/ 04/16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经过与知名DSP的紧密合作与实战测试,北京地铁通成的电子媒体已经实现了根据定向需求即时精准分发到位的功能。4月15日,北京地铁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交易平台的正式上线。

image.png

这一技术的突破标志着北京地铁广告业正式迈入了程序化、数字化的新时代,广告主和品牌方们迎来了投放地铁广告的新纪元。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广告投放的便捷性和效率,更在广告效果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实时交易,灵活可控

北京地铁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交易平台通过技术赋能,实现了广告的实时交易功能。广告主无需再为繁琐的预约和排期所困扰,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广告的快速投放。无论是投放位置、投放时长,还是投放预算,都可以由广告主自主决定,实现了真正的秒级响应和灵活投放。

数据驱动,精准定向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成为推动广告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北京地铁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交易平台依托海量的数据资源,深度挖掘TA的出行习惯、兴趣爱好等信息,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目标人群画像。广告主可以更加精准地定位自己的目标受众,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和高效转化。

全域协调统一多渠道

北京地铁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交易平台不仅聚焦于地铁媒体,更实现了全域协调与多渠道统一。在开展整合营销活动中,广告主可以实现线上线下跨渠道的统一规划,选择在用户旅程中合适的时间点,通过移动端广告、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等不同的数字营销方式轮流“击中”目标受众,保证实现品牌信息统一传递,还能让用户更容易接受广告。

效果量化,数据可测

北京地铁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交易平台注重广告效果的量化评估,为广告主提供投放后目标人群的曝光触达及后期实际转化数据的精准测量。广告主可以清晰地了解广告投放的效果,包括广告被多少人看到、触达的目标人群特征、广告的点击率、转化率等关键指标。这不仅帮助广告主更直观地评估广告效果,还为他们提供了优化投放策略的重要依据。通过持续的数据监测和分析,广告主可以不断调整和优化广告内容、投放位置、投放时间等,以实现广告效果的最大化。

北京地铁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交易平台的上线,不仅为广告主和品牌方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更将地铁媒体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让广告效果最大化。同时,广告主也将通过数据制订更明智、客观的营销规划和决策,确保每一分投入都能带来最大的回报。

VIOOH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户外媒体供应方平台,连接全球媒体资源供应方和需求方,并利用程序化技术能力,让全球户外广告交易更加简单高效。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张立花

责编:张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