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天猫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顶级赞助商“云上的奥运”再度发力

2024

/ 04/17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4月17日,巴黎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之际,淘天集团天猫事业部市场部及营销平台总经理余丹立正式官宣了巴黎奥运特许商品上线天猫的消息,“天猫很荣幸能再次参与这场全球都为之疯狂的体育盛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奥运体验和购物享受。”

作为举世瞩目的全球性体育盛事,奥运会不仅吸引世界各地运动员和无数观众的关注,也成为各国企业争相申请黄金赞助、争夺观众眼球的赛场。早在2017年1月瑞士达沃斯论坛上,阿里巴巴便成为国际奥委会顶级赞助商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根据当时的赞助合同显示,双方将合作12年,跨越平昌冬奥会、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巴黎奥运会等,直至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TOP”赞助商是国际奥委会全球最高级别的合作,向整个奥林匹克运动提供资金、产品、服务、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持。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阿里巴巴依托创新和技术,为奥运会提供官方云计算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2018年,全球首家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在天猫上线,首次打破了各国各自开店的固有模式,实现了奥运商品所有地域、全时间段的无差别售卖。

如今,巴黎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六年“天猫老店”再次上新奥运周边。4月17日,巴黎奥运会官方特许商品在中国地区迎来首发,独家上线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第一批上线的特许商品中,包括高38厘米的“弗里热”形象毛绒玩具、“弗里热”与巴黎标志性建筑物埃菲尔铁塔合影的造型手办、以及奥运会运动系列纪念银币等。即日起,进入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即可足不出户便捷购买到正版授权的奥运周边商品。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编:

审核:陈良强

责编:陈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