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经济新闻

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航空机场、商业百货概念逆市走强

2022

/ 12/07
来源:

中新经纬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经纬12月7日电 7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24%,深证成指跌0.29%,创业板指跌0.45%。两市超2600股下跌。

  盘面上,航空机场、商业百货、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光伏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Wind

  航空机场板块普遍上涨,海南机场涨超2%,吉祥航空、中国国航、上海机场等多股跟涨。

  商业百货板块强势,小商品城、东百集团、三江购物涨停,永辉超市、人人乐等跟涨。

  房地产开发板块持续回调,深深房A跌超7%,粤宏远A跌超5%,阳光股份、渝开发、中交地产跌超4%,沙河股份、新城控股等跟跌。

  方正证券研报认为,当前行情结构性特征是轮动而不是切换,无论成长还是价值,最后在整个行情区间可能都会有不错的收益率回报。既然是轮动,如果短期内某些板块或者风格落后了,没必要跟着市场走去追逐短期领涨风格。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2年以来一直压制A股的多重因素将在2023年迎来转折。预计2023年3月欧美加息结束,人民币汇率拐点出现并逐步升值,打开估值修复空间。2023年下半年A股盈利拐点出现,增速弹性更大,夯实中期修复基础。

责编:

审核:杨童童

责编: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