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新闻 >经济新闻

顶配29.99万元,小米汽车正式上市

2024

/ 03/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撒伟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撒伟 北京报道

  3月28日,小米SU7在北京正式上市并发布价格。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公布该款新能源汽车的官方定价:标准版配置21.59万元、PRO长续航版售价24.59万元,MAX版29.99万元。上述车型在4月30日前大定,可以获得价值不同的免费赠送配置或智驾系统等权益。

  全系小米SU7共有4大色系,9种颜色,跑车色系:海湾蓝 、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 、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另有4款内饰、4套轮毂轮胎可供选择。

  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区间为700至810公里,其中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最高时速达265km/h,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10km。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来自弗迪的容量为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700km。

  作为参照,特斯拉Model 3在售车型有两款配置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售价分别为24.59万元和28.59万元。极氪001目前提供四个配置车型一款单电机版本和三款双电机版本,售价区间为26.9万-32.89万元。

责编:姜雪颖

审核:魏鹏

责编:魏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