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新闻>山东新闻专题>慈善捐助献爱心>慈善捐助
站内搜索:
“慈心一日捐”等您施爱
2004-04-20 00:00:00 作者:活动时间:4月18日至5月18日 来源:SRC-72
  生活日报4月19日讯 (记者 刘玉波)记者今天从济南市获悉,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经市政府研究确定,济南市于4月18日 至5月18日在全市倡议集中开展以“扶贫济困”为主题的“慈心一日 捐”活动。
  生活日报4月19日讯 (记者 刘玉波)记者今天从济南市获悉,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经市政府研究确定,济南市于4月18日 至5月18日在全市倡议集中开展以“扶贫济困”为主题的“慈心一日 捐”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济南市局部地区、部分群众由于遭受自然灾害、 疾病等原因,生活存在一定困难。孤老、残幼等群体面临的困难更多。 为了解决弱势群体的困难,济南市决定在全市倡议开展“慈心一日捐” 活动,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救助困难群体,加快建立政府主导与社 会互助相结合的社会救助体系,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 传统美德。   捐赠将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 对象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包括民营)单位、社会团体、学校、部队 等单位及其职工,其他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   捐赠的标准具体为:原则上个人捐赠1天的经济收入(个人月实 发工资总额,包括各类津贴、奖金和福利等,除以22个工作日)。此 外,盈利的企业单位应捐赠1天的利润收入;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应 捐赠1天节省的办公费用。个体工商业户的捐赠额度另行确定。   集中捐赠时间:2004年4月18日至5月18日。   捐赠活动结束后由审计部门审计,并通过新闻单位向社会公布捐 赠结果。所有捐赠款均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和济南市慈善总会按有关章 程统一安排使用,重点用于扶贫济困和其他慈善公益事业,并接受社 会监督。   济南市政府同时要求,按照省政府的部署,今后如无特殊大灾, 不再搞临时性动员捐助,每年的4月18日至5月18日为济南市集中开展 “慈心一日捐”捐助活动日。
编辑: xxw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