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图片

嘉年华下月泉城演绎激情

2006-05-17 09:14:22 SRC-78

515.jpg


 

▲5月16日,由大众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文博会迄今投资额最大的项目2006激情嘉年华举行发布会,将于6月登陆泉城。□记者 房贤刚 报道

  □记者 王学文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6日讯 山东人将不用到外地“玩”嘉年华了。具有浓郁异域风情的大型巡游式主题公园活动——“相约文博会·激情嘉年华”,6月18日将在济南山东文博会期间隆重开园,预计8月中旬结束,历时50余天。
  2006山东文博会自一开始筹办,就倡导引进国际先进娱乐理念,激活我省文化娱乐消费;引进社会资本参与演艺市场,为演艺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引入互动性理念,让群众在参与活动中体味文化和娱乐享受;秉持“天天文博会”理念,打造永不谢幕的文博会,真正把文博会办成“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中天企业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济南实力先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承办的“相约文博会·激情嘉年华”,正是对这些理念的实践。
  作为与迪士尼公园、环球电影城齐名的世界三大娱乐品牌,嘉年华是一项集游乐设备、健康益智类有奖游戏、娱乐活动以及异域风情美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娱乐活动。嘉年华2003年成功登陆中国香港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取得巨大成功。济南嘉年华的亮点在于:在汇集以往嘉年华优秀活动的基础上,引进了海外最新潮的“惊天动地”、阿拉伯飞毯等多种机动游乐设备;中国惟一嘉年华授权商——迪士尼品牌玩具也将加盟其中,届时将汇集几十种迪士尼正版限量毛绒公仔,观众可尽情游玩。
  文博会招商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嘉年华以其良好的品牌效应,潜在的巨大客流,为各大举办城市带来了商机与就业机会,带动了当地金融、旅游与餐饮等消费。他们相信,嘉年华登陆济南,在为山东文博会营造浓厚节庆氛围的同时,也能够为济南带来各种商机,带动济南第三产业的发展。
  文博会招商电话:0531-85196058

编辑: 栾晓磊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嘉年华下月泉城演绎激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