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和协海峡金融集团总裁郑逢时

2013年07月11日 06:57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和协海峡金融集团总裁郑逢时一行。郭树清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情况。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和协海峡金融集团总裁郑逢时一行。
  郭树清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山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工农业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很大。台湾在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方面先行一步,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将努力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鲁台双方进一步加强民众交流,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郑逢时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愿意与山东加强联系,以现有合作成果为基础,以鲁台大型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为桥梁,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台湾客人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