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郭树清会见惠普全球副总裁汉斯皮特·克莱

2013年07月17日 06:34作者:滕敦斋 王 磊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惠普软件集团总裁汉斯皮特·克莱一行。汉斯皮特·克莱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好,培养更多高层次软件人才,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原标题:姜异康郭树清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滕敦斋 王 磊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6日讯 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惠普软件集团总裁汉斯皮特·克莱一行。
  姜异康对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惠普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资讯科技公司,拥有雄厚实力和先进技术。此次惠普公司与济宁市政府合作建设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对提升山东省软件和信息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帮助,希望惠普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汉斯皮特·克莱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好,培养更多高层次软件人才,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省领导雷建国、夏耕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