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斯洛伐克副总理卢博米尔·瓦日尼

2013年07月18日 06:59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卢博米尔·瓦日尼。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弗兰季谢克·德霍波切克,副省长夏耕和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卢博米尔·瓦日尼。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总量大,工农业基础扎实。山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和循环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近年来,山东与斯洛伐克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贸易额不断增加。我们鼓励有条件的山东企业到斯洛伐克寻求合作机会。相信通过彼此交流的不断深入,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多成果。
  卢博米尔·瓦日尼感谢山东给予的热情接待,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将为到斯洛伐克投资的山东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实现共同发展。
  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弗兰季谢克·德霍波切克,副省长夏耕和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斯洛伐克客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