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

2013年08月07日 06:41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石毛博行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日中两国建立更紧密的经贸关系。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日本客人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8月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是中国距离日本最近的省,双方经贸联系非常密切,目前日本很多企业在山东投资兴业,发展很好。我在省内调研时参观了很多日资企业。中国改革开放政策不会变,我们重视和欢迎日资企业来山东发展的政策不会变。希望日本企业进一步发挥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更多地来山东投资发展。
  石毛博行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日中两国建立更紧密的经贸关系。他说,目前双方已进入双向投资的时期,希望山东的企业到日本发展。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在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加强服务业等领域推进与山东的合作。
  副省长夏耕和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