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

2013年08月22日 06:38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一行。薛荣兴介绍了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山东的投资,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韩国客人

  本报济南8月2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一行。
  郭树清对现代汽车集团在济南举行2013年中国圆桌会议表示欢迎。他说,现代汽车集团在山东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好。希望现代汽车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企业规模,取得更大发展。山东将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互利共赢。
  薛荣兴介绍了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山东的投资,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夏耕和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