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佐治亚州经贸洽谈会开幕 郭树清致辞

2013年08月27日 06:33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山东省—佐治亚州经贸洽谈会在济南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美国佐治亚州州长纳森·迪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纳森·迪尔赞同郭树清对两省州交流合作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为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旅游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作出努力。

  原标题:山东省—佐治亚州经贸洽谈会开幕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佐治亚州经贸洽谈会在济南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美国佐治亚州州长纳森·迪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郭树清在致辞中对洽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山东省与佐治亚州友好交往取得长足发展,此次洽谈会正是双方友好交往的重要成果,必将为双方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增进了解、推动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山东省高度重视与佐治亚州的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和环境保护、医药及生物制药、港口物流、通用航空、农牧业、教育及旅游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双方企业应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纳森·迪尔简要介绍了佐治亚州的情况。他说,佐治亚州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互补性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潜力很大。纳森·迪尔赞同郭树清对两省州交流合作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为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旅游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作出努力。
  副省长夏耕出席活动,省政府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郭树清会见了纳森·迪尔一行。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