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召开 郭树清会见代表

2013年09月27日 07:04作者:孟 佳来源:大众日报

2013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来自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及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了与会代表,中国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阎庆民充分肯定了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发展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促进股份制商业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

  □记者 孟 佳 通讯员 徐俊青 孙 楠 报道
  本报济南9月26日讯 2013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来自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及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了与会代表,中国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在讲话中说,山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着力促进金融产业化发展,金融运行保持良好态势,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他希望各股份制商业银行进一步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山东各级党委、政府将从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服务效能等方面,为各银行健康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银地双方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阎庆民充分肯定了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发展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促进股份制商业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
  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每年召开一次,由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轮流主办,本次会议由恒丰银行承办。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召开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