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听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2013年08月03日 08:14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主持召开两次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实施办法情况,以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郭树清在主持座谈会时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说实情、讲真话,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主持召开两次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实施办法情况,以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7月29日,郭树清主持召开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英强、滕州市张汪镇党委委员兼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吴静、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永席、东平县彭集街道安村党支部书记孙庆元、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慕镕键、聊城市东昌府区香江光彩大市场个体工商户杨华英、山东天翔毛纺织有限公司染整车间清洁工梁远献、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操作员曹玲玲作了发言。
  7月30日,郭树清主持召开省直有关部门、高校负责同志座谈会,省司法厅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本群、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宿华、省残联主席仉兴玉、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省气象局局长史玉光、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郭树清在主持座谈会时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说实情、讲真话,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及时抓好整改,把改进措施落到实处,更多深入基层,更多走进企业、社区和田间地头,多与基层群众交流,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原标题: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王云峰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