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参事座谈会 郭树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3年08月08日 06:44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郭树清指出,当前我省正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必须依靠自主创新。要切实落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鼓励研发,鼓励创意,鼓励创业,这样才能把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希望各位参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好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参事座谈会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8月7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参事座谈会,征求省政府参事对省政府党组作风建设和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政府参事刘玉祥、盖国强、张全新、车纯滨、杨伟程、刘长锁、董国勋、乔明琦、董志祥先后发言,分别就资源型城市转型、深化农村改革、农村环境治理、文化产业发展、法治政府建设、金融和科研医疗教育发展、民生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郭树清认真听取参事们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郭树清在讲话中说,省政府参事在社会上很有影响,学识渊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多年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的职责,在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大家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郭树清指出,当前我省正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必须依靠自主创新。要切实落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鼓励研发,鼓励创意,鼓励创业,这样才能把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希望各位参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好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座谈会,省政府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